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就业快讯  公招信息  事业单位招聘  校园招聘  就业政策  就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9: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


【关于国泰君安】

国泰君安证券是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跨越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全部历程和多个周期,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确立了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地位。

2011到2018年,国泰君安的营业收入连续八年名列行业前三,在致力于实现高质量增长和规模领先的同时,注重盈利能力和风险管理。旗下设6家子公司,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设有29家分公司、300余个证券营业部,是国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广、机构分布最广、服务客户最多的证券公司之一。


【关于四川分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四川分公司是首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川内设立的分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领先于区域行业,在分公司层面设立投资银行部、财富管理部、资产托管部、金融同业部、金融市场部等15个业务及管理部门。前瞻性、策略性地在成都、泸州、雅安、宜宾、绵阳、南充和凉山等七个重要市(州)及西藏拉萨地区部署设立15家营业部,立足西南、面向全国,全方位构建区域综合金融服务中心。其中1家营业部股基市场份额全省排名第一,1家营业部客户托管资产全省排名第一,3家营业部客户托管资产进入全省排名前十。

截至2018年,四川分公司服务客户超过30万,客户托管资产1700余亿元,托管市值居全省第一。数十万客户对国泰君安四川分公司的坚定信任,奠定了分公司在四川省的行业领先地位。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人数

工作地点

理财规划经理

10

成都、泸州、雅安、宜宾、南充、绵阳、西昌、拉萨

机构业务经理

10

成都、泸州、雅安、宜宾、南充、绵阳、西昌、拉萨

账户业务员

4

成都、南充、拉萨

网金客服经理

2

绵阳

会计

1

成都

业务专员

1

成都

营运管理

1

成都

产品经理

1

成都

研究专员

1

成都

网络营销客户经理

1

成都

融资专员助理

1

成都


注: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国泰君安证券四川分公司”,并在后台回复“2019秋季校园招聘”获取岗位详细信息。


【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方面,四川分公司奉行绩效导向文化,努力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使公司薪资水平在同类公司中始终保持较高水平。

福利待遇方面,公司基于对员工的每一个明天打算,除了最基本的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还为员工购买企业年金(补充养老计划),为员工及其子女提供补充医疗保险,在每个春节为员工父母送去一笔“双亲慰问费”以表感谢。


【员工培养】

我们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将贯穿你的整个职业生涯。新员工入职后,将接受由总部和分公司联合打造的一系列新员工培训课程,帮助你快速融入集体。同时,为使员工得到持续性的学习和成长,公司创办了国泰君安金融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你获取更全面的金融专业知识和职场技能。此外,分公司推出的专项业务培训、轮岗学习交流和职业生涯指导,将进一步帮助你形成清晰的职业规划,让你在职业道路上走向卓越。


【招聘流程】


录 用

复 试

网上申请

线上测评


(1)网上申请:2019年10月21日—11月22日

(2)线上测评:2019年11月25日—11月29日

(3)初 试:2019年12月2日—12月6日

(4)复 试:2019年12月11日

(5)录 用:2019年12月27日前

(6)轮岗实习:毕业前(于分公司各部门轮岗实习,全面学习分公司各项业务,融入公司文化,提高综合职业水平)


【应聘方式】

请关注官方公众号“国泰君安证券四川分公司”,并在后台回复“2019秋季校园招聘”,获取《国泰君安证券四川分公司校园招聘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gtjasczp@163.com,邮件名为“姓名+学校+学历+毕业时间+应聘岗位”。另外,报名表中请附个人免冠照片。

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我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2)线上测评、面试等通知将主要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方式送达,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畅通。

(3)每位应聘者限投2个岗位,多投岗位无效。

关闭

Copyright 2016-2017四川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08557(招生办)3109557(就业办)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