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就业快讯  公招信息  事业单位招聘  校园招聘  就业政策  就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市分公司2019届秋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7: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市分公司

                         2019届秋季招聘公告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10月,与新中国同岁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PICC)旗下标志性主业,在国内外同业市场享有卓著声誉。2003年,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内地大型国有金融央企海外上市“第一股”。凭借综合实力,公司相继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保险合作伙伴,为其提供全面保险保障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国家大型项目(水电站、地铁、卫星发射、远洋运输等)及机动车辆等财产保险的承保业务,目前为全球知名、亚洲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国内非寿险领域的龙头金融央企。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泸州市分公司经过30多年的改革发展,已经成为泸州非寿险市场业务规模最大、保险人才最多、服务网点最广、偿付能力最强的地市级财产保险公司。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开办政策性农业保险,并长期保持较高的市场份额,充分发挥了政策性农险服务三农、保障民生的功能。公司机构覆盖面广,市场占有率高,拥有遍布全市的机构网络。2017年在泸州非寿险市场保持了44.86%的市场份额,保费收入超9亿,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位居全市非寿险行业前列。

中国人保财险泸州市分公司坚持“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教育人”的用人原则,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并为其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1. 招聘条件

  2. 招聘对象:全国高等学校2019年应届或往届毕业的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委培和定向)。

  3. 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保险业工作的疾病。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性格开朗、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

    5.品学兼优、诚实守信。

  4. 招聘需求

泸州、宜宾、内江、自贡、资阳公司的综合管理类、渠道管理类等相关岗位。(详见公司统一招聘网站岗位列表http://zhaopin.epicc.com.cn)

三、 招聘程序

1.简历收集 2.简历筛选 3.组织统一笔试 4.组织面试 5.背景调查 6.体检 7.录用

(一)登陆公司统一招聘网站:

http:// zhaopin.epicc.com.cn

(二)登陆网站后,依照相关要求注册填写完成个人简历。

(三)在“分公司招聘项目”中选择意向岗位所属项目

(四)在项目中选择相关岗位,完成简历投递。

(五)原则上在简历投递截止后5-15个工作日左右,通知筛选合格者及笔试相关事宜,请在此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四、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司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

(三)公司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中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方式

地址;泸州市江阳西路15号保险大厦

电话:0830-3110719

关闭

Copyright 2016-2017四川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08557(招生办)3109557(就业办)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