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就业快讯  公招信息  事业单位招聘  校园招聘  就业政策  就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郎酒股份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郎酒股份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销售“郎”牌郎酒的大型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在2011年就已实现销售收入上百亿,2017年郎酒以573.96亿元品牌价值连续九年位居中国白酒品牌第三位,并预计三年内完成上市。

股份公司下辖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四川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泸州益和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合江华艺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等全资或合资子公司负责销售和产品生产或包装生产工作。

当前,郎酒公司董事长汪俊林正带领一万两千名郎酒员工,坚守、壮大、长跑,坚定聚焦发展路径,深化品牌驱动战略,坚持增长方式的战略转型和升级,为使郎酒成为中国白酒旗帜品牌而努力奋进。我们真诚希望有激情有梦想的人才能够加入郎酒,携手合作,共同发展,集众同事的激情、智慧与勤奋在郎酒的平台上,造就人生价值,实现自我与公司的双赢。

招聘岗位:

市场督察专员。

基本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市场营销、法律等专业毕业,年龄30岁以下。

2、 综合素质全面,为人正直、诚信、务实,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社交能力,成熟、稳定的心理素质;公平公正,廉洁自律。

3、 接受外派,能适应长期出差,认同岗位工作性质。

工作区域

分为四川、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中原、华南、网络(机动)八个大区进行重点市场督察工作。

岗位职责:

1、 市场巡查(仓库、终端网点、价格检查)。

2、 违约销售调查处理。

3、 市场费用核查。

4、 专项工作的督查督办。

薪酬福利:

1、 按照公司制度给予相应薪酬,根据个人能力差异化定级,年薪6万-10万。

2、 公司给予员工年休假、传统节日福利品、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助及高额年终奖等福利。

3、 按照国家规定为个人缴纳社会保险。

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请携带纸质版简历到场)。

2、将简历等个人材料投递至郎酒招聘邮箱(hr@langjiu.cn)。

3、招聘时间:2018年4月16日

更多郎酒股份公司校园招聘信息请参加郎酒校园招聘会。

感谢大家对郎酒股份的关注,祝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

关闭

Copyright 2016-2017四川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08557(招生办)3109557(就业办)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