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就业快讯  公招信息  事业单位招聘  校园招聘  就业政策  就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0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监控产品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服务商,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视频存储、前端、显示控制和智能交通等系列化产品。公司自2002年推出业内首台自主研发8路嵌入式DVR以来,一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每年近10%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现拥有4千余人的研发技术团队,创造众多行业和世界第一,并立志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大华股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海内外,在国内32个省市,海外亚太、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建立营销和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端对端快速、优质服务,并在业内率先实行产品保修三年。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金融、交通、能源、通信等关键领域,并相继问鼎三峡水电、六国峰会、奥运场馆、上海世博、广州亚运、陕西世界园艺博览会、英国伦敦地铁等重大工程项目。

大华股份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5月成功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236),公司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相继与ADI、TI、ALTERA等建立了联合实验室,现已承接并完成3项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1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5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4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006-2010年连续5年被列入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及获得受理专利770余项,其中拥有发明专利55项,连续12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连续8年入选《A&S》“全球安防50强”(2015年位列第五),2014年IHS机构权威报告全球安防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二,全球DVR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二。是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社会的安全,我们的责任”。大华股份将秉承“诚信、敬业、责任、创新、合作”的企业精神,铭记“行业领先,产业报国”的使命,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服务和性价比,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并为共同构建安全、便捷、稳定、轻松的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

公司官网:http://www.dahuatech.com/

我们需要的岗位: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地点 :四川

需求人数:10人

专业要求:计算机、侦查、通讯、电子相关专业

性别要求:不限男女

加入大华,您将拥有:

1. 宽松的工作环境:休闲茶水间、健身房;

2. 全面的福利享受:交通补贴、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无息房贷、健康保障计划、法定年休假,公司补充带薪休假、长期贡献奖、年度旅游基金、餐补、通讯补贴(公司会为您配备手机)、出差补助、外派补助等多种福利;实习期实行日薪制,转正后根据绩效考核确定工资级别。

3.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年度薪资增长计划、员工持股计划及利润分享;

4. 完善的培训计划及个人职业发展通道;

5.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兴趣小组(篮球、足球、羽毛球)、团队outing等。

岗位职责:

1、组织、编写技术培训课程,给工程商技术人员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以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

2、定期安排技术部的技术培训及销售部的产品培训;

3、负责硬件产品测试对接进度跟踪,软硬件研发团队接口;

4、面向项目提供电话及网络远程技术支持,必要时出差到现场进行技术支持工作;

5、配合区域销售的商务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

1. 良好的职业心态及素养,对工作有持久热情、积极主动;

2. 学习及应用能力强,具备一定的团队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强;

3. 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及抗压能力,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培养方案 :

1. 培养方向:解决方案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管理岗;

简历投递邮箱:

he_jinyi@dahuatech.com

关闭

Copyright 2016-2017四川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08557(招生办)3109557(就业办)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