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就业快讯  公招信息  事业单位招聘  校园招聘  就业政策  就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国聘行动”雄安高质量发展专场直播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5: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国聘行动”雄安高质量发展专场

NEWS


活动主题

雄安雄才 未来已来


设立雄安新区是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经过五年多的建设发展,奋力前行的雄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成就人才!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拟于12月9日上午举办“国聘行动”雄安未来之城高质量发展专场启动仪式,并于12月9日-16日分类开展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专场、中国雄安集团专场、财政金融类、工程建设类、信息技术类和事业单位六个专场直播活动,届时会有一批雄安名企发布人才需求。欢迎优秀的您及时关注直播活动,并登陆国聘网(www.iguopin.com)投递简历。

 


 


SCHEDULE

观看宣讲

启动仪式

12月9日上午10:00


专场直播

12月9日、10日、11日、14日、15日、16日

下午14:00


各优质单位将通过直播的形式,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招聘需求、人才培养体系,求职者们通过此次云招聘搭建的交流平台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获得更加多元化的择业机会。


部分宣讲单位

(滑动查看更多)

雄安宣武医院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行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河北雄安分公司

中建路桥集团河北保通工程有限公司

国检测试控股集团雄安有限公司

雄安绿研检验认证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

中移雄安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国网雄安思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容和教育总校

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党群工作部

河北雄安新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


扫码观看宣讲




APPLICATION

简历投递

雄安雄才,未来已来!选择雄安,就是选择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未来,来到雄安,就是勇立时代潮头的雄安人。奋进的雄安,热忱欢迎广大优秀青年人才一起向未来,共建“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之城。


赶快登陆国聘投递简历吧,雄安等你来!

扫码投递简历

undefined




“国聘行动”简介

iguopin




国聘行动第四季“奋斗有我,国聘行动”依托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会同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人社部、共青团中央、科技部、全国妇联联合发起,国投人力携手央视频共同主办。截至目前,“国聘行动”共入驻企业超过4.2万家,提供职位超357万个,收到简历超1600万份,有效助力就业工作大局,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关闭

Copyright 2016-2017四川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08557(招生办)3109557(就业办)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