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就业快讯  公招信息  事业单位招聘  校园招聘  就业政策  就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2021年空军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5: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 年空军直接选拔招录

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根据《现役军官管理暂行条例》《现役军官选拔补充暂行规 定》及有关规定要求,按照全军统一部署,现将 2021 年空军直 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
    空军部队、院校、科研训练机构等单位军官岗位,主要包括 基层排长、助理工程师、医师、机关参谋等。
    二、招录对象
    招录对象主要从“双一流”建设高校中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或者“双一流”建设学科的理学、工学应届毕业生中选拔;根据 工作需要,可以从国(境)外教育机构或者中外联合培养的应届 毕业生中选拔,小语种专业、法律专业以及其他军队建设急需紧 缺的专业,也可以适量从其他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中选拔。
    三、招录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优良的政 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履行职责必须的专业能力,志愿献身国 防、热爱军事职业,符合政治考核标准要求。
    (二)学历条件。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且在规定学制内取得 相应学位。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开放教育和职业教育的毕业生, 以及军队院校为地方培养的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的定向就 业毕业生、被作留级处理或者中途休学超过半年(不含应征入伍) 的毕业生,不列入招录范围。
    (三)年龄条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分 别不超过 24 周岁、 29 周岁、 34 周岁(截至毕业当年 6 30 日), 其中,工作急需的博士研究生,以及少数民族和曾经服过现役的 毕业生,年龄可以放宽 1 岁。
    (四)身心条件。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参加军队组织的体格检查,且结论为合格。
四、招录程序
    (一)网上报名。 3 25 0 时至 4 5 0 时,普通高 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按照有关要求和规定时间,在军队人才网 http://81rc.81.cn http://81rc.mil.cn 自主报名,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选择招录岗位、提交相关材料。
    (二)考察筛选。报名结束后,空军组织对报名对象进行资 格审查,通过专家盲评、听取介绍、查阅档案、走访调查等方式, 全面了解报名对象的现实表现、学业成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必 要时安排面试、笔试等环节,研究确定预选对象。
    (三)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按照有关规定,组织预选对象 进行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
    (四)专业考评。对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合格的预选对象, 集中考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
    (五)确定招录对象。根据专业考评结果,遴选确定招录对 象,按规定办理入伍手续。
    五、温馨提示
    报名人员对个人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全责,如有弄虚作假, 一经发现取消招录资格。本次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 业生专业考评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 导培训班和招录代理,敬请报名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请保持联络方式畅通。
         2021 年空军直接选拔招录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工作最 终解释权归空军政治工作部。


关闭

Copyright 2016-2017四川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08557(招生办)3109557(就业办)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