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就业快讯  公招信息  事业单位招聘  校园招聘  就业政策  就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2020中国邮政集团重庆分公司秋季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09: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作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省级分公司,在重庆地区依法经营邮政专营业务,受政府委托依法承担邮政普遍服务和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在促进重庆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障公民基本通信权利、服务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下辖6个主城区分公司、7个片区分公司和26个区县分公司,主要提供邮务类(包括函件、包裹、报刊发行、集邮、电子商务等)、金融类(包括邮政储蓄、汇兑、代理保险、小额贷款及邮储中间业务等)、速递物流类三大板块业务。公司现有员工17000余人,邮政营业网点1794个(含代理金融网点1472个),省际及市内邮路339条,2019年实现收入60.8亿元。

根据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成熟人才,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认同中国邮政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条件

(一)理财经理、综合柜员岗位条件

1.年龄35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主城区域分公司: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其他区县分公司: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含继续教育本科,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资格)。

3.具备在相关金融机构两年及以上的工作经历。

(二)普通柜员岗位条件

1.年龄30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主城区域分公司: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其他区县分公司: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含继续教育本科,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资格)。

3.本岗位主要面向2020届普通高校统招毕业生。

4.同等条件下,被当地扶贫办列为贫困家庭的大学生或“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大学生优先录用。

三、招聘流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13日20:00

笔试时间:9月19日(周六)

无领导小组讨论时间:9月20日(周日)

面试时间:暂定9月24日左右

地点:均为重庆主城区域

具体时间及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应聘须知

1.每位应聘人员仅可申报1个岗位,请根据个人意向和条件选择申报。

2.主城区域分公司主要包括渝中、南岸、九龙坡、大渡口、江北、沙坪坝、巴南、渝北。

3.本次招录的综合柜员、普通柜员须定向在本单位非城区金融网点服务不少于两年。

4.请应聘人员务必填写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最高学历、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毕业时间、工作经历等,并保证所填信息的真实性,若有虚假,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5.简历投递结束后,我公司将以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通过筛选的报名人员参加后续招聘环节,未通过筛选的人员我们将不再单独通知。参加后续招聘环节的人员,可能存在被淘汰的风险。

6.我公司2020年秋季社会招聘官方发布渠道为智联招聘,本次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未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各位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相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谨防受骗。

7.敬请关注“重庆邮政”官方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招聘相关信息。

五、联系方式

技术支持:023-86798383-86038

咨询邮箱:cqpostzp123@163.com

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68号(山顶总部基地)17栋

 

关闭

Copyright 2016-2017四川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08557(招生办)3109557(就业办) 蜀ICP备050083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