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网站首页  就业快讯  公招信息  事业单位招聘  校园招聘  就业政策  就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快讯 > 正文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3:0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是中国大陆第四大航空枢纽,也是正在积极打造的中国西部连通世界的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现有2条平行跑道,其中西跑道长3600米,宽45米,等级4E,具备Ⅱ类着陆标准;东跑道长3600米,宽60米,等级4F,按Ⅲ类A着陆标准建设,可供A380等大型飞机起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建有两座航站楼,面积50万平方米;建有三座航空货运站,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可满足年货邮吞吐量130万吨。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在2018年首次突破5000万人次,2019年实现5585万人次,居中西部机场首位。

目前,成都第二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抓紧建设,一期工程按照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0万吨、飞机起降32万架次的目标建设。届时成都将成为中国大陆第3个拥有两座国际机场的城市。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是四川省国资委管理的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成员单位,负责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运营管理。

二、基本要求

  1. 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民航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道德品质良好;能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和本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

  2. 本人及其主要社会关系历史清楚,未发生过违法乱纪行为,未受过少年管教、劳动教养或刑事处分,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的要求。

  3. 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重听,无口吃,无色盲、色弱,校正视力1.0以上。

  4. 原则上年龄应为26岁(含)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放宽至28岁(含)。(年龄计算截止2020年5月31日

  5. CET-4考试425分(含)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FL iBT69分(含)以上、IELTS5.5分(含)以上。

  6. 能服从公司岗位适应性调配。

  7.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消防工程员

主要从事消防、应急救援相关工作,全面完成消防支队下达的执勤战备任务等。

 

全日制

大学本科

消防工程、消防指挥、安全工程、消防监督管理、消防法规、建筑防火设计等相关专业

航班引导及监管员

从事机坪运行秩序的监督管理、航班引导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

大学本科

交通运输相关专业持有C1驾照。

四、薪酬待遇

执行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薪酬制度,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办理各类保险、公积金。

五、工作地点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或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六、简历投递

1、网申地址:http://chrcmp.chinahr.com/pages/cdsljc/

2、截止时间:2020年5月1517:00

3、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七、声明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机构实施此次招聘,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应聘者注意识别,防止上当受骗。

八、联系方式    

  1. 咨询电话:028-85206076

  2. 咨询邮箱:sljc_rlzyb@qq.com

     

关闭

Copyright 2016-2017四川警察学院招生信息网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08557(招生办)3109557(就业办) 蜀ICP备05008395号